不喝

查看个人介绍

【3bo】身不由己

原剧:雷霆扫毒&护花危情

配对:向荣×许玮琛

分级:R

简介:两个禁欲警察的爱情

说明:我尽量不弃坑,为我火热的3bo圈做贡献

1.

    “许sir,这次你在乔江河的保护行动中表现得非常好。”

    “多谢大sir,其实都是大家共同的努力。”

    “知道你想着你的下属,”坐在对面的男人顿了顿,“上面有意调你去重案组,你觉得怎么样?”

    许玮琛愣了愣,随即笑着朝他敬礼,“上面的安排一定会遵从的,多谢大sir!”

男人笑出声,“去了重案组,还是要好好努力啊,阿琛。”

“Yes,sir!”

 

有富端着餐盘在向荣面前坐下,神神秘秘地凑到向荣面前,“头儿,有内部消息。”

“什么啊。”向荣往嘴里塞了一块肉,抬头看着有富。

有富喝了一口饮料,“你知道保护证人组的许玮琛吧?”

“知道,之前他们乔江河那单case不是传了好久。”向荣低头往嘴里扒饭。

“听说他因为表现出色,调到总区重案组来了。”

向荣抬头看了有富一眼,从他餐盘里抢了一个鸡翅,“很好啊,人家工作认真,人才每个部门都想要嘛,”向荣说着突然意味深长地盯着有富,“你这么关心干嘛,不会对人家有意思吧?”

有富伸手用筷子打向向荣的手背,鸡翅掉在了桌子上。

“头儿你乱说什么啊!”有富认真恼怒的神态一览无余。

“哎呀,开玩笑嘛,何必这么认真,”向荣盯着面前的年轻人忍不住大笑,“行了行了,快吃完回去工作了。”

 

大sir来的时候NB的同事们正在忙着整理手头的资料。

“大sir!”

“正好大家都在,我给你们介绍一下。”

向荣看见站在他后面的人。

“这位是刚刚从保护证人组调来总区重案组的许玮琛,许sir。”男人笑着拍拍许玮琛的肩,“许sir说以后都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还是要相互认识一下好。”

许玮琛笑着点了点头,上前几步,朝大家打招呼。

“虽然我们合作不会太多,不过只要NB同僚们有需要,我们RCU的同事们一定会尽力配合。”

向荣靠在玻璃门框上,笑着看着许玮琛,之前只是听人说,这个年轻人工作努力,成绩出色,是块好料。但真正见到真人,他也忍不住暗叹年纪轻轻就这么稳重的还真的很少见。

“向荣,你可以叫我Gordon,NB的高级督察。”向荣走上前握住了年轻人的手。

“你好,向sir。”许玮琛笑着反握住向荣,却看见向荣有些不悦地盯住自己,即刻想起什么,“Gordon。”

对面那人随即笑出声,握着许玮琛的手朝着自己用力一拉,许玮琛的肩膀就撞上自己的肩膀,“开玩笑啦,许sir不必当真。”

“头儿,你这样以后许sir都不敢再来啦!”有富靠在一侧的办公桌上嬉皮笑脸地朝向荣说。

“衰仔,人家许sir才不会这么小气啦!”志成拍了下有富的脑袋。

向荣看着自己这些耍宝的组员,又看向许玮琛,他笑得开心,和向荣握着的手还没有松开。

向荣突然就有些不想放开那只手了,有些细小的枪茧,骨节分明而有力的手。

向荣看着许玮琛的脸,有些晃神。

“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许玮琛从向荣温热的手心里逃出来,“我也回去继续工作了。”

“知道的,罪犯不会休息的。”向荣一边的嘴角弯上去,看着站在自己对面的人。

许玮琛笑着摇了摇头,“向sir就是聪明。”

 

有富站在向荣身旁,顺着他的眼光看过去,许玮琛消失在NB门外转角处。

“头儿,看来你中午说的话要成真咯!”有富嘻嘻笑着勾住向荣的肩膀。

“神经,任务都完成了闲的很嘛。”向荣威胁般斜眼看着有富。

“哇,我想到我资料都还没整理完啊,头儿我工作先!”有富拍了拍脑袋,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对了头儿,有空的话不如找RCU的同僚们一起烧烤怎么样!”

向荣皱着眉毛瞪着有富,就看见有富舔了舔嘴唇溜回了自己的桌子面前。向荣看着他,忽然想起刚才那个年轻人把手从自己手里抽开的样子,笑着摇摇头转身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头,我今天在整理从WPU带过来的资料的时候找到的。”快要下班的时候爆呔给许玮琛送去了一份报纸剪辑。

许玮琛接过来,皱着眉头看上面的内容,“Sapura在菲律宾的新闻?有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重要的事,只是我想起我们在保护乔江河的时候,我无意间听到大乔先生在通电话的时候提到过Sapura,而且似乎很生气,我在想他们之前会不会有什么瓜葛。”

许玮琛抿着嘴翻看着剪辑,“不过就算他们之间有什么瓜葛,也属于私人恩怨,如果真的有什么问题需要我们调查的,上头会下达命令的。”

“嗯,那资料先留在头你这里,我出去工作。”

“向sir?”爆呔打开门就看见向荣站在门外。

“嗯,找你们许sir有话说。”向荣带着一脸看起来有些奇怪的严肃表情从爆呔身边径直往办公室内走。

“向sir,找我有事?”许玮琛推开椅子站起来,一脸疑惑地看向向荣。

向荣觉得自己的手心有些出汗,下意识地在裤子上蹭了蹭。

“也不是什么要紧事,不用这么紧张许sir,”向荣的咧了咧嘴,让自己的脸部肌肉放松下来,“是我们CIB的同僚想邀请你们这周末一起BBQ,两班兄弟也可以好好认识一下。”

许玮琛几乎要笑出来,他努力地咬紧牙根才克制住了。

或许在向荣眼里这件事也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吧,许玮琛想。

“你们邀请,我们当然乐意去,等阵我就告诉他们。”

“那就约好了,周末晚上去BBQ。”向荣朝许玮琛伸出了手。

许玮琛也只是犹豫了那么一下,就同样伸手握住了向荣的手。

“好。”

TBC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