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喝

查看个人介绍

【3bo】礼尚往来

原剧:使徒行者 潜行狙击

配对:卓凯×苏星柏

分级:R

说明:小伙伴的点梗

简介:大过年的卓sir给了Michael一个红包,Michael也是个乖孩子。

 

暖灯的光线透过磨砂玻璃映出人影来。哗哗的水声停止后,是开门的声音。浴室的门用了太久,苏星柏费了些力气才推开,之后门内的水蒸汽和着沐浴露的香味便朝着门外扑去。他看了一眼放在洗漱台上的手表,晚上八点多。如果是平时,苏星柏这个时候一定还在外面被几个明明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古惑仔使唤,做着让人厌恶的低贱生意,或者是被另一帮人的手下围在某个角落里拳打脚踢也说不定,但是今天不一样,一家人团圆的日子,没有人愿意花费时间在他身上,他当然也乐得早早地回家洗个澡看电视或者上床睡觉。

关掉浴室的灯以后,整间屋子都陷入黑暗,苏星柏也懒得开灯,只有这么大的屋子,他闭着眼就能找到卧室,然后一头栽进枕头里。他也这么做了。虽然在他倒在床上的一瞬间灯就被打开了。

“你通常都习惯这么早睡觉?”这当然不是问句,卓凯正靠在墙边,笑着盯着苏星柏。

“卓sir不是吧,我可以告你擅闯民宅的。”苏星柏坐起来,手撑在身后,懒洋洋地看着卓凯。

卓凯不说话,走过去把苏星柏刚刚顺手扔到床头柜上的浴巾拿过来盖在了苏星柏头上。

“喂,干什么啊!”苏星柏伸手就想把浴巾扯下来。

“头发湿的。”卓凯抓着苏星柏的头顶的浴巾往后扯了扯,露出了苏星柏的脸,他也正好皱着眉抬头看他。

“我自己来。”苏星柏刚想推开卓凯,就被他一把按住了头。

“好好说的时候就要听话。”卓凯看着因为自己擦头发的动作而摇个不停的头顶笑着说。

 

“不和家人朋友一起,来找我干什么。”苏星柏站起来,看着卓凯把浴巾搭在床边。

“我不算你的朋友?”卓凯眯着眼,接受苏星柏投过来的目光。

苏星柏语塞,皱了皱眉往门外走,“啤酒还是咖啡?”

卓凯笑出声来,“啤酒。”

苏星柏打开了一听递给坐在沙发上的卓凯,再打开自己的一听,仰着头喝下一大半。低头的时候卓凯正好往他面前的茶几上放下一个红包。

“给你的,新年快乐。”

“你当养个儿子?”苏星柏拿起红包在手里翻来翻去,勾起一边嘴角朝卓凯笑。

“你也给我一个?好歹要礼尚往来嘛年轻人。”卓凯没回答,侧过头迎上苏星柏的目光。

苏星柏把红包压在大腿下面,两只手抱着头笑嘻嘻地朝后窝进沙发靠背里,“sir,我没有红包也没钱啊,这个给我了就不能收回去啦。”

卓凯也靠进沙发里,“没有钱,其他东西也可以。”

苏星柏盯着他,伸手拿起啤酒喝了干净,拿着刚才卓凯给的红包起身往卧室走。

“喂,这就赶我走啊。”卓凯也坐直身子看向苏星柏的背影。

苏星柏朝他招了招手也没说话,卓凯挑了挑眉,又靠进沙发里。

 

“给你。”苏星柏朝卓凯扔过去个红包,转身去了厨房。卓凯拿在手里看了看,听见在厨房的苏星柏拉开易拉环的声音。

“里面是什么?”卓凯拿着红包去了厨房,靠在冰箱旁看着苏星柏大口大口地喝啤酒,旁边的地上扔着几个空啤酒罐。“干嘛突然喝这么多酒?”

“自己打开看不就知道了。”苏星柏瞪着像是在笑的卓凯,想从旁边绕出去,刚扔到地上的空啤酒罐正好砸在卓凯的脚上,落在一旁。

“我想听你说出来,”苏星柏的手臂被卓凯抓住,将他拉了回来,抵在冰箱和卓凯之间,“Michael。”

“你都知道了还要我说什么?”苏星柏梗着脖子皱着眉。

“你都喝了这么多酒了。”卓凯冲着他笑,呼出的热气就洒在苏星柏脸上。

 

苏星柏不知道他是被卓凯压得喘不过气,还是因为其他的什么该死的原因喘不过气。四周都是冰冷的黑夜,卓凯是唯一的热源,苏星柏的手不由自主地朝下滑。

“我知道,Michael,我知道。”卓凯抬起头,安抚地吻着苏星柏的嘴角,一只手伸到旁边的床头柜上从红包里倒出个铝箔纸包装的东西。

“新年,快乐。”苏星柏现在好像很难说出完整的一句话。他感觉得到,卓凯愣了愣。

“新年快乐,Michael。”卓凯笑着说。

 

 

 

END


评论(6)
热度(38)
 
©不喝 | Powered by LOFTER